Mora

希望有很多一起唠嗑的评论~
缘更po
绿jj原耽缓慢更新中

『喻黄』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(一)

『喻黄』我一定看了假的直播(一)

#私设ooc
#弹幕*
#无文笔可论
#直播体?

#文不对题

夜雨声烦是B站的一名游戏区up主,经常直播打游戏。守望先锋王者荣耀LOL阴阳师,他都是大佬级别的人物,也是B站几位百万粉up之一。而在三次元中,他还有一个身份,那就是电竞国家队选手黄少天!

索克萨尔是音乐区的人气up主,声线温和,适合哼哼小情歌唱唱古风歌有时也会日翻。去年因发行第一张原创专辑而自爆真名“喻文州”,被人戏称“喻文苏”。特点是低产!低产!十分的低产!但歌曲质量高,会作曲作词,这便收获了一票迷妹!

在粉丝眼中,这两人八竿子打不着。而现实中,两人可是一对腻人的小情侣!

一日,黄少照例九点半开直播准备打协同斗技。半个小时,一切都十分的和谐…

突然某福尔摩斯弹幕飘过~

*诶?你们看跟黄少协斗的好友ID和隔壁音乐区索大上次晒欧气的小号ID一样耶!

于是,一石激起千层浪…

*好像有点印象?等等,我去挖微博!
*哈哈前面索大那个是不是在双开直播
*是啊是啊!
*啊索大的声音真的好苏!

…省略快速刷屏…

*啊啊啊挖到了!一样!
*yooooo
*yooooo
*yooooo
*yooooo
*yooooo

一瞬间,弹幕不再是各种吸欧气、拜大佬、求御魂搭配、一速多少之类的,而是整齐划一的yooooo!

另一边,喻文州的直播间。又一曲结束,弹幕还弥漫着各种“过年好”“有生之年”“啊啊啊啊啊”“求二专!”的弹幕。

五分钟后,从黄少直播间空降的弹幕大军来临…

*诶?唱歌主播背景还有游戏音耶?
*楼上刚来的吧?索大一开始就说在外开游戏了
*主播玩什么呀?玩不玩暖暖呀?

“哈哈!没,在用小号玩阴阳师协斗呢。”喻文州轻笑一声,想起少天前段时间挺喜欢玩暖暖的…

于是弹幕又疯了~

*恭喜那位玩暖暖的老铁
*您触发了低概率事件
*获得喻文苏的苏笑一声!
*啊啊啊啊啊好苏
*苏到哭粗来!
*跟谁啊?【只有我一个人get到重点吗?

“朋友,”喻文州说着再次放起伴奏,“斗技挺厉害的,排行榜上那种。”

*跪大佬!
*又要唱歌歌了吗?
*谁呀?哪个服的?

“这就不爆出来了,他特点挺突出的。”喻文州喝了一口水说,“先不唱了,休息会!”

*好好好
*啊啊啊求唱《xxx》
*注意嗓子!
*索大看我!《xxxx》超好听的!

总算恢复了正常音乐直播间的氛围…

在双开的孩子们听见“突出的特点”心照不宣地笑了…

-
没码完,那就分章来吧。
直播阴阳师是因为我在玩(•͈˽•͈),暖暖只是想甜一下(•͈˽•͈)
应该是篇无脑甜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5)